家長須知

報名表格
報名須知

報名須知

 

1. 報名表須連同學費一併繳交。繳費可選擇現金或支票(不接受期票),支票抬頭請書「小宇宙」。
2. 學生於繳費後,本中心將發收據予以証明,請即時核對收據上之資料是否正確,並請依照收據所列之時間及地點上課,本中心將不會另發上課通知書。
3. 學生須於第一課時出示收據,並保留收據至課程完結為止。如對學費或相關事宜有任何爭議,家長必須出示收據以保障自己的利益。
4. 如學生於報名後要求取消參與課程,所繳學費將不予發還。
5. 如學生於報讀課程後更改時段,須繳交$30之手續費難。
6. 只有在不影響課程編排的情況下,本中心才會考慮接受學生轉讀其他課程。而如果學生於報讀課程後要求轉讀其他課程,須繳交$50之手續費。
7. 若因報名人數不足(少於該班上限人數的一半)而課程予以取消,學生將於一個月內獲全數退回課程費用。
8. 若已開班的課程在中途少於該班上限人數的一半,中心有權取消該課程並予以一個月的通知。
9. 若課程未能按照課程單張所列日期或時間開辦,而學生又拒絕接受新的安排,本中心將於一個月內會向學生全數或按比例退回所收取的課程費用。
10. 如遇退款,本中心將會致電或以書面通知家長有關的安排。十八歲以下的學生可由家長或監護人代辦退款手續。
11. 如報讀課程已滿,學童可預留學位。而已報讀本中心課程的學童及其兄弟姊妹可獲優先。
12. 本中心有權更改原定之課程導師或內容,但不作另行通知。
13. 本中心有權更改時間表,並會知會已報名的學童家長。
14. 如導師因事請假,本中心將安排另一位導師代課,但不作另行通知。
15. 本中心在有須要時會拍下學生在本校上課的情況和作品作宣傳之用。
16. 擕本心並不負責任何學童或隨行者的隨身物品,家長切忌讓學童 帶貴重物品。
17. 本中心及導師並不負責學童在中心內發生的意外或損傷。
18. 學童不可以在本中心內進食,但本中心可能會於課堂間安排小食物或零食,請通知本中心有關學童會對食物出現的過敏情況。
19. 若學童遇上意外急需醫理,若無法即時與家長聯絡取得指示,本中心將召喚救護車將之送往醫院,並會儘快通知家長。

請假及補課事宜

1. 學生因病申請病假,必須於上課前通知本中心,並補交一星期內有效的醫生証明書。在情況許可下,可獲安排補課一次。
2. 學生若要申請事假,必須於七天前以電話通知或到本中心辦理請假手續。在情況許可下,可獲安排補課一次。
3. 若學生未能按上述要求提交請假申請,將不會獲安排補課、發還費用或作順延學費。

4.

本中心將為學生因上述事假/病假而安排補課,如未能安排同類課程補課,學生可以選擇參加同價或以下的課程一次。若新課程的費用比原來的高,學生需要繳交差價。而未能參與任何課程補堂的費用將不予發還或用作往後的學費之用(或順延學費)。所有補課必須於該學年內完成(即每年八月三十一日),逾期將不獲安排。

惡劣天氣課堂安排

熱帶氣旋/ 暴雨警告訊號:

1. 當三號或以下熱帶氣旋警告訊號生效時,學員應照常上課。
2. 當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訊號生效時,學員應照常上課。
3. 當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黑色暴雨警告訊號生效時,所有未開始的課堂將取消。
4. 當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於課堂開始後發出,該課堂將繼續直至完結,但家長或監護人仍可於課堂期間帶學生離開(但不作補課安排)。
5. 若八號熱帶氣旋/黑色暴雨警告於課堂開始前三小時除下,課堂將於如常進行。例:如下午三時的課堂前三小時,即中午十二時或以前除下訊號,下午三時或以後的課堂將繼續。
6. 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黑色暴雨警告在下午一時仍然生效,所有下午一時後的課堂將會取消。
7. 因以上惡劣天氣取消的課堂的學生將可獲一年內有效的一次性的聖誕/新年/復活節工作坊同類型課堂作補課。家長須主動安排補課事宜,逾期或太遲安排以致未能補課將不獲安排或退還費用或順延學費。幼兒遊戲小組(Playgroup)的學生須於四個月內補課。

因以上惡劣天氣取消的課堂將不設退款或補課。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162 3168/ 3162 3188/ 5375 3093 (Whatsapp) 查詢或電郵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小宇宙語言及藝術中心啟



Copyright ©2021 Little Cosmos Language & Art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