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普通話

K1- 3
Image
坊間並不多普通話的學習中心,而很多機構會使用國內的幼兒教材或主要提供詩詞朗讀的訓練;由於香港非以普通話為母語,學習的時侯也有一定的難度,且教學的內容及設計也不適用於香港,未能引起兒童長期學習的興趣。有見及此,小宇宙®自行編制了一套合適香港小朋友學習的普通話教材,並配合不同的主題、較生活化的題材、故事、會話、唱遊及手工藝等多元項目去提升小朋友學習的興趣及效果,並由詞語至句子、以及故事閱讀和對話訓練,循序漸進地建立孩子說普通話的信心,讓他們更易把普通話融入於生活中。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教學語言 - 普通話輔以廣東話

(由普通話為母語的導師任教)

趣味普通話
小宇宙®自行獨家設計編制了一套合適香港小朋友學習的普通話教材,配合了較生活化的題材和不同的主題、故事、會話、唱遊及手工藝等多元項目去提升小朋友學習的興趣及效果。由詞語、句子以及故事閱讀、對話訓練和詩詞朗讀,循序漸進地建立孩子說普通話的信心,讓他們更容易地將普通話融入生活中並活學活用。學習普通話有助提升中文水平,並為未來以普通話授課的中文教育方向奠下良好的基礎。改良後的課程更涵概了「KPCC幼兒普通話水平測試」的內容,家長可於日後考慮是否為學童參與本中心安排的測試。有關「KPCC幼兒普通話水平測試」的內容可於主辦機構網頁下載 www.hkacf.org.hk。

課程內容:

K1 - K3
學費* (每堂/一小時)
HK$ 200

每班人數上限
6 人
*按月繳費

Apply for Admission

Copyright ©2021 Little Cosmos Language & Art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